Saturday 23 May 2015

Shangri-La Hotel 自助午餐 Lemon Garden Cafe

2015年4月15日,当天是马六甲的公假无需工作,我和家人北上吉隆坡吃自助午餐。之前已经圈定三间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:Shangri-La, Mandarin Oriental和 Majestic hotel,比较各家的价钱和评语之后,最终选择了Shangri-La hotelLemon Garden Cafe
Lemon Garden Cafe的自助餐时段从12点至2.30pm。成人价钱是MYR110净价,而五岁以下儿童则免收费,但每桌限定最多两个儿童。我们在中午12点之前就抵达酒店,Lemon Garden Cafe就在酒店大厅的侧门。




原来Shangri-La hotel在吉隆坡已有30年的历史,怪不得酒店无论在外观或大厅都显得沉旧不已,看来管理层需要为酒店来个大翻新。


进入餐厅后,亲切的服务员为我们安排靠近食物的的桌子,可是我们要求坐在较为远和清静的角落。事后也证明我们是对的,因为过后就有很多人客进来用餐,人来人往只怕会吃的不自在。我们用餐的座位靠近酒店庭院,旁边就有个门可以出去如果吃得太饱可以散步兼消化。




贴心的服务员为侄儿准备了儿童餐具


港式点心,我没吃,可是妈妈说不好吃


我的焦点主要集中在这里,巨蚝


每只生蚝的大小都很一致,肥美多汁的蚝肉品质一流!


螃蟹,可以生吃或者交给厨师现场处理,我没拿这个,因为我本来就嫌拔螃蟹麻烦


扇贝和小龙虾


这里的生鱼片都切的很有厚度


日式料理,各种寿司卖相不差,我只拿一两件来吃


 生蚝,带子,小龙虾,生鱼片都非常新鲜


印象中我应该吃了六只生蚝,大虾也不错,挤些柠檬一起吃更添清新!




中式料理,鸭肉炒面调味佳


冷盘料理部分


这里的谷类选择比较少(也许是午餐时段多数人都吃饭和面食类吧),还有烟熏鸭片,火腿,香肠


烤牛柳


水果和甜品部分




坦白说我对甜点糕点不太有研究,所以也无法判断好不好吃,不过单凭眼看我没有要吃的欲望。。。


这餐给了那么多钱,无论如何都要拿几样来试一试,觉得味道一般,看看他们做的迷你马卡隆,可惜只有一种口味


吃后感想,觉得Shangri-La提供的食物总类不算多,幸好味道不俗,海鲜类大致都很新鲜兼高品质,甜品糕点部份则差强人意。
值得一提的是,他们的现磨咖啡很香醇,在两个小时半的用餐时间我一人就喝了三杯,我们一桌四个成人相信就喝上了超过十杯,结果服务员都很忙碌的一直为我们派送咖啡 :P

2 comments:

Nathelie said...

哇~ 环境好漂亮,但说真的,他们家的点心还可以而已,基本上自助餐的甜点我都不怎么欣赏呢…… 我觉得价格也许只贵在你点的龙虾等,不然真的不值得。

Simon said...

所以我都拿较贵的,或者平时较少吃到的食物。听说Mandarin Oriented Hotel的自助餐更多选择,环境也更高贵,如有机会你可去试一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