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May 2015

吉隆坡服务式公寓 Fraser Residence KL 推荐

上个星期因为在吉隆坡公干的关系所以需要找间酒店过夜,之前已经在网上搜寻了好几家在KLCC一带的酒店,无意间发现这间非常新颖,今年3月才开幕营业的服务式公寓Fraser Residence。我是通过它的网站预订套房,类型是Studio Apartment(类似一般的酒店房间可是里面有迷你厨房),advance purchase的价格是297包含了所有费用。在check in时,我要求柜台给我一间有双峰塔视野的套房,他查询了一下,就把入住手续办好,然后给我房卡和WiFi密码,整个过程只须大概十分钟。


Fraser Residence 的外观,走路五分钟就能到达Bukit Nanas轻快铁站



公寓的大厅和接待处,设计简洁明亮



前往套房的走廊




我的套房坐落在15楼,打开房门一看,让我一阵惊喜的,是一房式套房!一进门就是厨房,设备如冰箱,洗衣机,煮水壶,微波炉,电炉,碗碟刀具茶杯一律齐全。而且电器都相当的新。


最让我兴奋的是房内还提供德国牌子Krups意式胶囊咖啡机,还附带两粒胶囊球。要知道在马来西亚除了五星级酒店,一般都不会备有意式咖啡机。我分两天把两粒胶囊球都泡出咖啡喝了。


客厅部分


SONY的晶液平面电视机和一套影响系统


再看看睡房,里面也有SONY平面电视机(整个套房有两个电视机),书桌椅子,一张很舒服的大床和一个沙发



电话是用cordless的



床头右边小几有一个I Phone的Docking Station。冷气是独立式的,也就是客厅和睡房都有各自的电子调度器,冷气也非常有效率,一启动不久整个房间就开始冷了。


 厕所有浴缸,对我来说有没有都无所谓,因为我都不用浴缸的


一般酒店都会供应的沐浴用品


 接待员真的给了我能看到双峰塔的套房,其实距离也不太近,可是到了晚上亮灯时真的还挺美的


大床和厕所之间有一个衣橱隔离着


健身中心坐落在建筑最高层,也就是第21楼,须使用房门卡进出,所以24小时随时都能使用,如果半夜睡不着还能跑来运动一下帮助入眠




我当时去健身的时候已经晚上11时了,整个健身房只有我一人,我逗留了大约一个小时也只有一个女子进来过。


 健身中心的也有双峰塔的景色


运动过后睡得特别的甜,第二天起床后去低楼吃早餐,早餐供应时段是从6.30到10.30。有厨师现场准备各式蛋料理,吐司,香肠,火腿,培根,焖豆,薯饼,waffle,Nasi Lemak,粥,炒面,面包类,冷盘类,水果等。一般酒店早餐该有的它都有,可是我对这里的早餐有点小失望,总觉得选择不太多,而且它们的面包品种也很少。



冰箱里备有各式饮料和酸奶任拿


茶类则提供了英国牌子Twinnings,娘惹糕点味道普通


水果和沙拉冷盘部分


第五楼有infiniti pool,泳池不算太大,但环境不错,而且没有被太阳直接晒到因为四周围都被高楼遮挡了。整体素质来说我个人会给与这间服务式公寓很高的评价,而且以少于300块的价钱得到免费升级套房,还有双峰塔视野真的是超值

2 comments:

Nathelie said...

第一次来灌水,这实在是很漂亮的酒店,加上五星的设备实在是赞!
我常常替公司客户订酒店,这实在值得推介公司 (这还替公司省了一笔!)

Simon said...

这间满值得推荐的,价格也不会太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