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December 2015

亚洲最高,最华丽的水晶圣诞树 - SWAROVSKI Tree

每年的圣诞节前夕我都会北上吉隆坡观赏当地的圣诞装饰,感染圣诞的浓厚气息。而几乎每一年,我都会来到城中最高人气的购物商场Pavilion,因为无论是哪一个佳节庆典,商场的精英团队都下足心思,大事装饰并交出口碑极高的作品,就如今年的圣诞庆典主题 - 亚洲最高的Swarovski水晶圣诞树!


巨型水晶圣诞树就在商场大厅Centre Court第二层,1117日进行了亮灯仪式。它的高度达23公尺,一共由174853Swarovski牌子水晶打造独一无二的水晶圣诞树。


Swarovski是一个总部设在奥地利Wattens的著名高档水晶玻璃工艺产品,中文也称之为天鹅牌。身价高达惊人的300万零吉,也是我到目前为止所看到最华丽的圣诞树 !


这个高度达23公尺的圣诞树也被列入Malaysian Book of Records





现场就如西方国家的圣诞市集,有圣诞树,装饰品,买卖摊子和游乐场设施。去年的Pavilion游乐场设施是旋转木马,今年则是小火车。


我真心认为Pavilion的整体商场建设概念非常出色,简洁不失高贵的设计,整件购物中心呈现白亮宽大的感觉。还有这里的商店品牌非常齐全,这也是为何我那么喜爱来这里逛街的原因。 


在商场的每一个层都可看到这个闪亮璀璨的圣诞树 


想要感染圣诞佳节气氛?如果无法去到西方国家,香港或新加坡的朋友,不妨来到Pavilion购物商场,体会这个气派十足的水晶树和华丽舞台。

也许不再年轻,我对于佳节的到来也没有太high的感觉,一年比一年平淡的度过。我想比较能够打动到我的心应该是圣诞树上那些价值不菲的水晶吧?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