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

有趣的韩国餐厅,喝不惯的韩国咖啡。Out of Seoul,Ativo Plaza

星期二我北上出席一个在白沙罗Damansara举办的讲座会,其实主办单位都有提供免费的茶点和午餐,可是我嫌他们准备的食物不太合我胃口(之前已经有好几次在这里出席讲座会的经验),所以趁着午餐时段特意溜出外面驱车到只需5分钟的Ativo Plaza找吃。
Ativo Plaza位于Bandar Sri Damansara,是一个新的商业发展区,这里的各式餐厅林立,中式,西式,日韩料理,本地餐,面包店和快餐店俱全,在这一区的居民或是上班族真不愁为吃而烦恼。


一段时间没吃韩国餐了,当我知道这里有一间韩国咖啡馆兼餐厅后,不做多想就直接来到这间 ~ Out of SeoulAtivo Plaza的范围挺广的,如果第一次来这里的朋友想吃韩国餐或喝韩式咖啡的话,Out of Seoul的位置就在Kenny Rogers的楼上,


店门口放着一辆脚车,一些不用太花俏的摆设就可轻易俘虏人心


店内的空间还算宽敝,还有室外的座位吸烟区。店内负责招待的员工都是外劳,我看不到厨房内部,希望负责烹煮食物的不会也是外劳。


这里有free Wifi,可是我始终认为来咖啡馆就是要阅读或聊天,而不是一直在看面子书 ~



咖啡馆播放着节奏轻松的韩曲,这里也有一些书本杂志供客人阅读。室内的装潢都挺有趣,墙上闪烁的帖子,整个环境富有浓厚的韩国风。


我喜欢这里七彩缤纷的椅子随意的配搭


还有沙发区,三五知己坐在这里聊天喝咖啡就可以窝上一下午


当天的太阳不晒,所以我选择坐在靠窗的座位,享受着温暖的阳光


这里有好些我没看过的咖啡饮料种类


食物方面算是多样化,午餐时段也有供应套餐,套餐包含3样小菜1个主菜和一碗饭价钱从13块起。


当时我有个念头想喝一些比平时不一样的咖啡,所以点了这杯Honey Marshmallow Latte,马币11块,味道有点怪怪的不算难喝,应该是不合我口味吧。我想下次还是老老实实的点回正常的咖啡算了~


一边喝咖啡一边阅读书本(扮文青XD),其实我是不会看韩文的啦!那本书纯粹是用来拍摄的道具 ;)


过一阵子我的食物也上桌了,我点的是泡菜汤套餐,马币13元。


我觉得小菜中的泡菜给的有点小器,因为我是很爱吃泡菜的人,可是没关系,因为汤内也有泡菜。


泡菜汤内则有泡菜,番茄,豆腐,鱼片和肉片,要说的是这碗泡菜汤不是普通的辣,我也算是吃的辣之人,可是当时在冷气室内也吃了一身汗。我没去过韩国,难道正宗的韩国料理都是这般辣的程度?


综合而言,除了咖啡(也许是我选错了咖啡种类),这里的环境和食物都让我很满意。在我要离开的时候就有不少上班族进来用餐,毕竟13块的套餐算是合理的消费(这里有提供免费开水)。如果有机会再来这一区的话,我依然会回头关顾这件韩国咖啡馆,然后选择正常的咖啡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