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February 2016

咖啡馆分享。Caffé Bene

Caffé Bene是韩国最大的连锁咖啡馆,成立于2008年,至今在当地已经有超过900间分店!相信大马的朋友对Caffé Bene也不会感到陌生吧,因为它在本地已经有9间分店了。


Caffé Bene马六甲的分店位置就在Terminal Pahlawan底层角头单位。其实Caffé Bene在马六甲已经开业好几年了,可是这只不过是我第二次的光顾。有时想去的时侯里头却坐满人,而有一次人潮不多时站在柜台想点些东西服务员却爱理不理的,当时我马上掉头就走。这一次我来的早,咖啡馆才开始开门营业,里头还没任何顾客,在我刚站在柜台前时很快的有一个亲切的女服务员开口招呼我了。


图上:明亮的咖啡馆柜台
由于角落位置的关系,阳光从两面直照入室内,我最怕去那些光线不足的咖啡馆。


Caffé Bene也有出售袋装咖啡方便让顾客买回家饮用或当作送礼,这是他们的新推出的白咖啡口味。


韩国出名的冰沙甜品Bingsu,我有尝试过一次,可是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

咖啡馆的对面就是新开张不久的添好运港式点心专卖店


大片落地玻璃的採光设计让整间咖啡馆明亮十足,外面就是车水马龙的商业区。


枕头套绣上他们家的品牌


在柜台点餐付款后,服务员会给你一个震动仪器,仪器响动时就可到柜台领取餐点。我已经用过早餐了,本来只想叫杯咖啡,可是又嘴馋想吃下轻便的食物。服务员向我推荐Zesty Chicken三文治,包含一杯咖啡也才15块有找。


这是包含在套餐内的美式咖啡Americano,我觉得咖啡不够浓厚,也许是近年来喝咖啡的口味变重了,就算是喝星巴克也要点double shot的。


当服务员正在烘烤着三文治时整间咖啡馆顿时充满了土司的香气,可是送上来时却有点冷了,原本我是期待热腾腾的三文治。


图上:Zesty Chicken三文治早餐
当我去柜台领取餐点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吓倒,三文治的分量超大的,我来之前其实已经吃了早餐,可是就算要我空肚子吃下两片那么大份的三文治也有点为难,咖啡也是大杯型号的,应该有16oz的容量吧。


厚度刚刚好的鸡肉,三文治内馅的味道不会太强烈。




连水草套和碟子都印上他们家的品牌,韩国人对于品牌宣传真的很讲究。


两片三文治对我来说真的太多了,我勉强吃了一片,另外一片要求服务员给我外带,外带的包装也是那么的吸引人。
除了咖啡,冰沙之外,这里也有Gelato雪糕,Caffé Bene算是一个不错的韩式咖啡馆,而且环境真的很不错。而且韩国人真的很重视包装,不伦是咖啡馆摆设,餐饮,餐具用品等,都散发出强烈的韩流风格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