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une 2016

咖啡馆分享。韩国济州牛岛狗熊咖啡馆Juno Madre

韩国的咖啡文化十分强烈,不论是大城还是小镇都可看到咖啡馆的影子,尤其是济州岛和牛岛海岸线上的咖啡馆更是多不胜数。这里的咖啡馆风格迥异,室内播放着一首首动人的韩曲,食物和咖啡水准不俗,里面的服务人员又多是帅哥美女,在韩国上咖啡馆真的是一件让人赏心悦目的事。

牛岛是位于济州岛东部的一个离岛,在济州岛单车环岛的日子我两度造访牛岛,上一篇就有提到济州环岛第四天首度游览牛岛却因为天气不佳,游客泛滥的原因而提早离岛,心有不甘的我在第二天一早就搭最早的船次再次到访牛岛,势必要完整的环岛一圈!


搭船来到牛岛的时候大约是八点左右,沿着海岸线骑行时经过这间看起来不错的咖啡馆。来牛岛前我已经在便利店吃过泡面当早餐了,可是这时候感觉肚子有点空虚了,而且也踩单车超过一个小时了,就在这里休息一下顺便来个brunch吧!


这个看来有点像是民宅改建成的咖啡馆,外面坐着一只可爱的大狗熊娃娃欢迎客人,旁边还有空椅可以和狗熊排排坐合照,咖啡馆四周围都种了鲜艳的花朵。


咖啡馆的店名叫Juno Madre。


这应该是一间以熊娃娃为主题的咖啡馆吧,门口就坐着了四只可爱的狗熊娃娃。


不花俏的柜台摆设,这间咖啡馆应该是由一家人打理,可以用简单英文沟通。这里除了以咖啡为主的饮料,还有食物供应如海鲜拉面,济州猪肉热狗,和皮萨等,卖相看起来都不错。




墙上,各角落处都可看见可爱狗熊的点缀摆设。


这里是采取自助点单方式,在柜台下单付账后服务员会给你一个震动仪器,当你所点的食物和饮料准备好后,仪器就会响动提醒你去柜台领取。


这是我的海鲜拉面套餐,套餐有一碗海鲜拉面,两样小菜和饭团。他们有提供剪刀和镊子方便食客剪开螃蟹虾壳和挑出藏在壳内的肉,还有一个空碗是用来盛放吃过的空壳的。


韩国小菜中总少不了的泡菜和腌罗卜。


套餐有包含两粒饭团,我没有很喜欢它的味道,也许我不爱饭团饭粒之类的做法,就连我自己家乡马六甲最出名的鸡饭粒我也不爱吃 XD


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韩式brunch (KRW14500)。


海鲜用料还挺丰富的,有半只螃蟹,一只大虾和数量不少的蛤。


吃到一半时才发觉汤内还有小鲍鱼呢。


抱着想尝试不同咖啡的心态下点了绿茶咖啡,其实我没有很爱它的味道,看来以后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点回自己平常喝的咖啡吧!


牛岛上有很多间不同类型和主题的咖啡馆,犹如一朵朵斑斓的小花点缀着旅途的风景。不管你是用什么样的方式游览牛岛,如果玩累了不妨选择一间咖啡馆对着大海放空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