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

伦敦美食分享:The Breakfast Club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在伦敦一间颇有人气的餐厅 The Breakfast Club
虽然店名有早餐这个字眼,其实它是类似All-day brunch cafe,它们不单止提供早餐和brunch,在不同时段也有不同的菜单。
这家连锁店在英格兰有8间分店(7间在伦敦市,一间在英格兰南部滨海城市Brighton),我关顾的是坐落在London Bridge的分店。


所有的分店都全日营业,这间分店的营业时段更长,星期一至三从早上7.30到晚上11点,星期四至星期六更营业到凌晨。


这家分店的地点超好找,搭地铁Northern LineLondon Bridge站下车,沿着Borough Market的方向出口走。


地铁出口站一出来对面街就是Southwark StreetThe Breakfast Club的位置就和Costa Coffee同一排。


餐厅设计走的是简洁风格,播发着轻松音乐,服务员都非常亲切友善。


我相当喜爱这里随性的环境,虽然当时餐厅内坐满约3/4的顾客,可是却不会过于喧闹,就算是一个人吃早餐喝咖啡都感觉自在。


这是早餐和brunch时段的菜单,有各式各样的典型英式早餐,三文治,沙拉,蛋料理,Pancakes等超过20多种选择。


饮料方面则有各类咖啡,茶,酒精饮料等,菜单内有些逗趣的形容词 :)


这是我点的英式早餐 The Half Monty,英镑8.50,有两片土司,两粒sunny up煎蛋,香肠,培根,番茄和黄豆。


来自英国农场的有机蛋还真不是盖的,滑嫩嫩的超好吃!黄豆也焖的刚刚好,调味不会过甜,我在英国的日子总共吃过三次的英式早餐,它们的黄豆都好好吃!


香肠口感绵密,坦白说马来西亚制作的香肠真的无法和西方国家相比。


我的早餐总是离不开咖啡,这是Black Americano,英镑2元,味道正常。在西方国家真的不容易喝到不好喝的咖啡哦。
上图:它们的杯子也搞玄秘
下图:喝到剩下半杯时,就可看见完整的I Love BC (Breakfast Club)字眼 XD





由于还有下一站要去,吃完了我就马上要求结帐,总数是英镑10.50,以现在的兑换率来说相当于是马币70元。一份要价马币70元的早餐着实让人吃不消。


可是这种价钱在英国这种物价高企不下的国家应该算是正常吧,就算再贵,我依然坚持自己的理念,在旅途中只要看到自己想吃的,我都会不计较付出代价!

以下是The Breakfast Club的官方网站和London Bridge分店的地址:

http://www.thebreakfastclubcafes.com/home

address: 11 Southwark Street, SE1 1RQ, London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