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ly 2015

花瓣冰淇淋 Amorino Gelato

冰淇淋吃的多了,是否想吃些和平时不太一样的呢?自从在别人的部落格看到关于Amorino Gelato的介绍后,我就把它列入伦敦行程必去之地。
Amorino Gelato由两个童年好友于2002年创立,在法国巴黎开设了第一家店
它在伦敦有4间分店,我选择了坐落在Soho区的,搭地铁在Leicester Square站下车,再走一小段路就是了。




到底Amorino Gelato和其他冰淇淋有哪些不一样呢?没错,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店员会把冰淇淋弄成花瓣般的形状!


店内的装饰不会太花俏,给人简约温馨的感觉,这点我很喜欢,只不过店面有点小,只有四五张椅子和一排靠墙的长桌,容不下太多的顾客 。可是好像也没有几个顾客会在坐在店内吃甜点,多数都是带走的。


除了冰淇淋,这里也有松饼,巧克力,马卡龙,咖啡饮品之类的。当然它最大的卖点是冰淇淋,顾客可选择甜筒装的或是纸杯装的,而甜筒装则有分小中大型,价格分别是3.50,4.505.80英镑。


可以弄成花瓣的形状也不算出奇,可是这里最大的惊喜是顾客可以无限量的配搭各种冰淇淋口味(不管是小,中,还是大的甜筒)!




如果没错这里的口味大约有24种,看起来都很不错,就是给人一种还未吃就先让眼睛吃冰淇淋的感觉XD。部落上有提到顾客可以试吃任何一种口味,可是当时的我傻傻的没这么做。


我只要求店员推荐哪种比较出名的,然后我选择了3种口味,第一种是Stracciatella


  第二种Cioccolato,和第三种类似草莓味道的(不在照片里)


我要了中型的甜筒,付了钱后,店员就用一个小汤匙把3种冰淇淋口味擦在甜筒上,再弄成花瓣的形状,就是这样!


老实说我有点小失望,也许是颜色不太搭配,又或者是店员的弄花功夫不足(那位负责弄花的店员说当天是他第一天上班=.=),我手上握着的冰淇淋和我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的造型有点差距。


或许从上面拍下来的效果会更佳




它们生产的冰淇淋强调使用100巴仙天然成分,没有防腐和颜色素。。很多品牌的专卖店都开始这样注明了。。。


这张取自Amorino Gelato网站的照片,和我所吃的是不是有很大分别(还是因为我是男生的原因所以就不需要弄到好像玫瑰花般的形状)??


不管冰淇淋弄得像不像花(我又不是花痴),我依然在这间小店短暂度过一个很愉快的时光。值得推荐它们家的冰淇淋还有其他的甜点饮料。除了伦敦的4家分店,在欧洲其他城市如法国,德国,意大利,西班牙等都能看到他们的踪影哦!

http://www.amorino.com/en/index.html

Amorino Gelato Soho 分店地址
41, Old Compton Street 
W1D 6HF London



2 comments:

Nathelie said...

你的花实在……也许像你说的,也许你是男生!如果他弄这样的给我,我想我会request到完美的才收货(泼辣性格是很可怕的)

Simon said...

哈哈,外形还好,最重要是好不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