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June 2015

羊角村民宿。Haamstede B&B

上回提到我们在羊角村的游记,这篇文章就主要介绍我在羊角村所住两个晚上的民宿。我们搭70号巴士在Dominee Hylkemaweg站下车,旁边就是一条无尽头的河道。



我们沿着河道一路走去,这里的环境相当清静,只是偶尔有居民骑脚车经过


走了个大概15分钟就看到这个插着两面旗的接驳车。这里有一个大草场,停放了几辆的露营车Campervan,应该是民宿主人经营的吧,我也没问。


这家民宿叫Haamstede Bed & Breakfast Apartment坐落在羊角村南部距离羊角村最热闹的中心只需要步行20分钟。民宿是由一对夫妇经营男主人名叫George他的妻子叫Truus。他俩非常亲切和蔼,有求必应,我要求他们第三天一早载我们去火车站他们也一口答应。非常遗憾的是我竟然忘了和他们拍个照留恋。


这就是民宿的外观了,典型式的羊角村房子,屋顶用芦荟盖成,可是当我近距离看时却觉得似乎是用干树枝盖的


我们共有三个大人和一个婴孩入住,所以民宿主人分配了两间房给我们,一间比较大的有双人床,另一间则是两张单人床(如图)。洗手间和厨房是共用的。两个晚上的住宿费是欧元225,早餐需另外付费,一人欧元7.50。我们向女屋主预定了第二天的早餐。


第二天一早Truus为我们准备了早餐,有各式面包配搭牛油和果酱,火腿,芝士,煎蛋,乳酪,饮料则备有橙汁,咖啡和茶。


看到墙上挂着的照片吗?原来George也是一名余业摄影师,有帮人拍摄结婚和家庭照


我觉得他们的咖啡不太好喝,可是茶叶挺不错的有一股悠悠的香味,是当地品牌Pickwick


这份水果是特别为我侄儿准备的;)


就很农场乡间式的早餐,虽然看起来不太丰富,可是每次看回这些照片我都感觉很窝心,值得一提的是右边蓝子内的长形面包很好吃,吃的时候还是温热的






吃饱了我们就步行到羊角村中心,一路上也没什么看,都是私宅或民宿


随意拍下之前台湾住客的留言,我真的很认同他们所写,George  & Truus 都是很棒的名宿主人,大力推荐给想来羊角村住宿的游客哦!

No comments: